close

IMAG2374  

Nothing important than myself

yes that is what I mean

人生只有一次 你的生活沒有一件事會比你自己還要重要(在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之下)

對我來說 從鬼門關走了一圈回來後

我更想要在我有生之年讓我的人生閱歷更加的豐富

單單只是到各地的旅遊已經滿足不了這蓬勃的野心

到國外體驗生活儼然已成為我不二的選項

在工作兩年多之後 辭了穩定的工作

拜別最牽掛的家人與朋友 

前往南半球打工度假的聖地 澳洲 Australia

開始我的新生活



Hey I'm Ethan nice to meet you

有任何澳洲相關問題歡迎提問喔

我會盡我所能回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 dreams
    全站熱搜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